梵饼

坑比较多 爬墙很快
真的很喜欢看评论 拜托了长评学姐!!!
感谢喜欢 我的荣幸

今天的小公爵在哪里(2)

瑞金股可购√

雷金股开盘√

凯柠友情股可购√

客官用文愉快❤

 

      “凯莉,也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这只呆头鹅,这句话都说几遍了?”凯莉满不在乎地抱胸,一双穿着黑色丝袜腿在星月刃旁轻轻摇晃。

      凯莉撇了一眼安莉洁,秀眉一皱“你怎么又不按我说的穿?你看你这身衣服,显得你特别呆!”

      名唤安莉洁的女孩歪头一笑:“凯莉还是好凶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凯莉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翻了个白眼,拎住安莉洁的连帽衫就将人甩上了星月刀:“切,本小姐带你长长见识,别一天天看到人就知道在那傻笑。”

      安莉洁看着凯莉,澄蓝眼眸中映着一个粉衣女生。“凯莉在这里一定会过得很开心的,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在这里。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王星 三皇子殿

      女生个子高挑,头发挑染成蓝色,眉眼间满是不耐,似乎下一秒就会爆发。

      若是有人站在这里,一定可以说出这个女生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雷王星二皇女---雷伊。

     “雷狮·布伦达·雷王,我警告你出来,别逼我拆了你这三皇子殿。”雷伊朱唇轻启,吐出与自己气质极为相符的话语。虽说声音不大,但威慑力却十足,清楚地回响在整个宫殿内。

      乌黑檀木的房梁上跳下一个男孩,幽黑色的发因动作的幅度泛成极美的波纹,鸢紫色的眸子满是不屑,白色的衬衣松松垮垮。他懒散地打了一个哈欠,半眯着自己的眼睛,靠着身后的殿柱:“雷伊殿下,是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雷伊转身盯着自己这个极为麻烦的弟弟:“长本事了啊。”尾音拉得极长,这使本就诱人的声线,变得更加魅惑。她走到殿中的主座旁,把手搭在扶手上,轻轻一按。

  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  朴实无华的爆炸声在大殿内回荡。“我最后一次提醒你,不允许你再去厄流区找那个卡米尔,”雷伊将白皙的胳膊搁在另一边的扶手上,十分冷漠得继续开口,“我绝不会认可一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够了!”雷狮周身是一股冷厉的戾气,显然是不想再听下去,“我雷狮,决不会听从于雷皇、你甚至任何一个人,既然雷王星这么注重规矩,那我这个屡次破坏规矩的人就该退出竞争雷皇的这次比赛。”

      雷伊挑起眉,笑意不达眼底,声音更为冰冷:“那好,既然你这么不成器,那现在就给我滚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头也不回地离开,完全不顾身后雷伊的表情。步伐坚定,周身都是一种不羁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踏碎星辰,我愿作雷霆万钧,为王的征途开拓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厄流区 10086号

       “吱呀”被推开破败的木门发出刺耳的声音,一个人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,”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男孩上前,“您不是才刚走吗?怎么又回来了?难道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讲手搭在一张几乎快要肢解的木椅,思考了一下还是没拉开椅子坐下。他紧紧盯着着卡米尔:“卡米尔,要不要离开这个地方?去重获自由?”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问询的语句,却被雷狮说得不容拒绝。当然,雷狮也知道,卡米尔从来不会拒绝他。

      果然,如雷狮所料,卡米尔毫不犹豫点头:“我听大哥的,现在就出发吗?"

      “就去守望星吧,听说登格鲁星最近往那送了很多东西,说不定能碰上几艘落单的飞船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明大哥是最讨厌宇宙海盗那种行为的……是因为自己吗……果然……是我给大哥添麻烦了……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卡米尔应声,过长的刘海盖住了他的眼中翻涌的情绪,转身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守望星 皇子府

      “嘿咻”一个金色团子突然从窗边冒出,呆萌呆萌地环顾四周,瞅着四周无人,手脚并用地爬上窗户。再调整一下姿势,然后“咣”一下跳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窗户怎么这么高,在登格鲁星都没有这么高的窗户……”金色团子拍拍身上华贵的衣服,迈着他的小短腿继续向墙外跑去。

      可是跑到半截,不远处似乎传来了人声,金一个急转弯,就地藏在了一丛灌木的后面。不到半分钟就有两个侍卫肩并肩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听说了吗?最近圣空星的那位好像满三岁了,据说特别厉害,还有人还说那位要来我们守望星,与皇子比试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位好像很厉害啊,皇子能打过他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嗨,你想什么呢?皇子多厉害,怎么可能打不过?别长他人志气,灭自己威风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侍卫渐渐远去,金探出脑袋,自言自语:“是格瑞哥哥要和嘉嘉打架吗?那他们两个谁会赢啊?

      金思考了一会,想得脑袋疼也没有结果。于是干脆不想了,三步两步蹦到墙根,一个蓄力两米来高的墙,就这样被一个小团子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一会去玩什么呢?姐姐说守望星的蛋糕好像很好吃哎,那就去看看吧!”

      做完决定的金有了目标,整个人精神饱满,一个帅气的空翻,顺利着陆。

      金瞅了瞅周围,没有一个人,于是凭着感觉选了条路,呼呼开跑。金色的头发飘在风中,阳光照耀着璀璨的金发,碧蓝的眸中满是蓬勃的活力,那样活泼,那样灵动,那样让人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圣空星 王宫

      “秋,你确定要这样做吗?其实没有这个必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我必须去做。而且我觉得我所付的这些筹码足够让金平安幸福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吾也会让吾儿好好照顾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先行告退了。圣空星王。”秋提起自己的裙撑,露出一个疏离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行完礼后匆匆告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守望星 星球港口

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你有什么想要的?”落地后,雷狮同卡米尔交谈,显然是位关心弟弟的好哥哥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摇头,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私生子,有大哥的庇护都是万幸,又何谈去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呢?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大哥,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似乎早已预料到卡尔的回答,没作声,朝着对面一家蛋糕店走去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眼睛一亮,他其实很喜欢吃蛋糕,尤其是巧克力蛋糕。

      蛋糕店的人并不多,雷狮径直向自助区,当他伸出手正准备拿下最后一份巧克力蛋糕时,一只白嫩的小手却先他一步,抢到了蛋糕。雷狮立马准备急刹车,但两人还是不可避免她有了接触。

      “啧。”雷狮不耐烦地看向那个抢了他蛋糕的人,刚想开口用更高的价格买下这个蛋糕时,却发现那人是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,“这个蛋糕……算了,给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那个小孩正是登格鲁星的小公爵金。金虽说从小被娇养长大,要星星就摘星星,要月亮就摘月亮,但秋是教过金要学会分享。所以现在的金很为难。

      金的小虎牙咬住自己的下唇,十分犹豫地开口道:“你也想要这个巧克力蛋糕吗?你要是实在想要的话……我可以分给你一点点。”说着,金还用自己的小手比划了一下"一点点"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雷狮可未见过跟自己抢到东西还要分享别人的小孩。他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应该牢牢握在手里吗?不过看这小孩的模样,也就三四岁左右的样子,不知道也是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  但雷狮突然就想逗逗他

      于是雷狮坏心眼地回话“可是我就想要一整块,怎么办?要不你全都给我?"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可是我也想吃啊。”金有些为难,看看蛋糕,再看看雷狮。很明显,雷狮的问题把金难住了,三岁的小团子又开始思考问题。

      刚刚思考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谁会赢的脑细胞还没休息好,就开始给雷狮的新问题工作。

      见金皱巴个小脸,雷狮那无人能及的恶趣味又开始作祟:"那我会伤心的,你说怎么办吧。”

      卡米尔站在一旁,静静地看着这场闹剧。他对雷狮再了解不过,小打小闹而已,大哥做的都是对的,只是稍微放松一下罢了。

      金左右为难,看着这块巧克力蛋糕,再次看向比自己高一个头的雷狮,放下了蛋糕,想起了自己与嘉某的日常,于是摆出一副决斗的样子:

     “来决斗吧,谁赢了,蛋糕就归谁!"”

     金奶凶奶萌地吼了一嗓子,以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的气势冲向雷狮。

     “嘶…”雷狮躲闪不及,被撞个正着,“小鬼,你有点过分了,别以为你是小孩我就不揍你。”

     金闻言害怕地抖了抖,缩了缩脖子,攥紧了白嫩的小手,给自己壮胆:“这可是决斗!嘉嘉说过不可以手软!"

     嘉嘉?雷狮思考着这两个字。这是圣空星继承人的名字?圣空星是如今最为强大的星球,他的继承人也是非常强大,据说被制造出来时,就拥有自己的独立意识,可以进行各种高强度的专项训练。在那个继承人两岁时,登格鲁星的掌权人邀请他来到登格鲁星游玩,听说在那段时间,这位继承人和小公爵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雷狮眼中又有了些许玩味。看这身价格不菲定制礼服,再加上自己的推测,这个小鬼大概就是登格鲁星的小公爵了。

      “手软?我当然不会手软,毕竟这可是决斗,对吧?”雷狮装作一副真的要和金决斗的样子,一步一步地走向几乎快抖成一只鹌鹑的小团子。

      金环顾四周,除了一个商用机器人,几乎没有任何人,如果真打起来,金可能要被雷狮揍到亲姐都不认识。

      “呜……”金小声呜咽着。一点点地向后挪动,眼看就可以溜走的时候,被雷狮拎住后领拽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小鬼,不和我决斗了?”

      金扑腾了两下,后领还是牢牢地被雷狮抓在手里,金的脖子也勒得慌,于是金抬起他那双湿漉漉的眸子看着那个揪着自己领子的坏人,结果被那笑得跟个混黑道的雷狮吓到不行。

      小团子忍不住了,纯蓝色的眼眸不掺一点杂色,一层水雾浮在眼上,不过片刻,泪珠便滚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呜…姐姐……”金小声啜泣,很显然这位年仅三岁的小公爵非常的委屈。从出生以来就被姐姐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什么时候碰到这种无赖。心中越想越委屈,一个没忍住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?”雷狮一整个大写的懵,这小孩怎么说哭就哭了,一点都不经逗。“小孩,你别哭了,给你……"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门外传来一声怒喝“恶党!你连小朋友都不放过!”

 

 

 

阿梵的碎碎念:耶耶 这章终于让F4多多少少都浅浅出了个场(求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都被我写的羞耻到了(捂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不想ooc 也改了几遍 但是太累了就真的改不动了(摆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再求个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ʚ(◜𖥦◝ )ɞ

 

 
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