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饼

坑比较多 爬墙很快
真的很喜欢看评论 拜托了长评学姐!!!
感谢喜欢 我的荣幸

监狱长今天有没有被气到(1)

*all金✓ 

 

*无脑产物✓ 

 

*银(黑金)存在✓ 

 

*可能会ooc致歉✓ 

 

      月色倾泻在前庭空旷的草地上,奶白色的浓雾给这座庞大却不失威严建筑物添上了几许神秘感,路灯发出的是暖橘色的灯光,尽力得在为这一糟糕的环境做些改变。 

 

      只有不远处的传达室还有一些活人气息。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听说了吗,三天之后那个代号K的军校新手好像要来接手这个监狱,”军人A显然十分不看好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,“一个新人还想接手这个混乱到帝国都不愿意管的监狱。真的是不清楚自己几斤几两,不怕到时候竖着进来横着出去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 军人B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“嗨,兄弟。反正又不是咱们去找死,别瞎操这么多心了昂!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行?万一到时候他一个不小心被干掉了,身上的监狱钥匙被那些囚犯拿到了怎么办?他们那些人可都是亡命之徒好吧。”军人A越说越激动,直接站了起来,头上那顶象征着军人身份的军帽都因身体动作得突然而掉了下来。 

 

      军人B捡起来那顶帽子,递到军人A的手上,安慰道:“你可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吧,帝国又不是没脑子,这个新人一定是有什么特别的本事,不然帝国怎么会派他过来?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但愿如此吧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三天之后 

 

      一个灿金色头发的男孩披着清晨的阳光,跳下帝国军队专用的陆运车,站在刺目的阳光下,打量着这个传说中的监狱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这个就是接下来我要待三年的监狱吗?看上去没有丹尼尔说得那么可怕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从男孩身后走出一个面貌清秀的男人:“金狱长,您准备好了吗?这里可是很危险的,虽然您很强,但是这里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待的地方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被称作金狱长的男孩点点头,突然仰头看向男人,湛蓝色的眼眸中透露着一股浅到让人看不见的忧伤:“我姐姐她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男人边笑边向前走:“嗯,放心吧。只要您能在这个凹凸监狱任职三年,陛下就一定会释放您的姐姐。而且……监狱里有您认识的人哦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金低下头,默不作声地跟着男人向前走去。低跟的鞋子踩在大理石制成的瓷砖上,发出悦耳的声音,但是在金的耳朵里,这显然一点也不美好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到了,”男人侧过身子,脸上满是职业性的笑容,但是垂下的眼眸中却满是嫉妒,“金,进去吧,祝你好运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就在男人侧身鞠躬的一瞬间,金捕捉到了他衣角下面的一抹雪亮的光,稍纵即逝。 

 

      匕首!不好! 

 

      金警惕得后退,男人却不再掩饰,拔出匕首就向金冲过去。金侧身躲开,匕首堪堪擦过他的衣角,精致昂贵的狱长制服被划开一道大口子。快速向后退去,金有些生气地看向那个男人:“你干什么!” 

 

      男人却是不紧不慢地收回了匕首,将匕首在手上转得飞快,脸上仍是挂上一副职业性的假笑:“别这么激动啊,金狱长。”  

 

      金狱长这三个字被他咬得极重,男人撩起自己耳根边的碎发,没再继续说,只是又向金做了一个“这边请”的动作。 

 

      见金原地不动,男人接着开口:“金狱长一军区第一的名号可是如雷贯耳,我这个七军区第一名仰慕您很久了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可不信你是来找我切磋的,”金打断他,“原因。”  

 

       男人见金这副模样,不急不慢地继续微笑着解释:“啊,当然是我想成为监狱长。如果你死了的话,我就可以顶上去,而且帝国那边也不会有意见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毕竟,能者多劳嘛~” 

 

      「金,让我来。」一道声音打断了金的思绪。 

 

      「银?」金疑惑得皱起眉,在脑海中与银交谈起来,「你醒了?」 

 

      「嗯。」被称为银的声音似乎与少年的声音极为相似,但是却又比少年的声音更加低沉。「这个男人不是好东西,闭上眼,身体掌控权交给我。他不配让你动手。」 

 

      金听话地闭上双眼,静静站立在原地,清风拂过男孩的发梢,金色的发丝在风中划出好看的弧度,但却在一瞬间变成惨白的颜色,整个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 

      男人见金闭上眼睛呆愣在原地,心中不免产生些疑惑:这是要认真了吗?但是刚刚试探了一下这少年底细,也只是稍微敏捷一些罢了,那这是干什么?瞧不起自己? 

      正当男人疑惑的时候,金睁开了双眼,与男人对视。男人禁不住打了个寒战。 

      那是一双在鲜血里浸润过无数次的赤红色眸子,仅仅是让人看到,便会有一种无法控制的恐惧感涌上心头。 

      “就是你了吧……”金扭扭头,活动着自己的关节,眸中满是不屑,“来,我陪你玩玩,看看你能翻出多高的浪花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可是一直都很敬佩您的。刚刚只是在开玩笑罢了。”男人微微欠身,再次扯出一个很假的微笑。 

      又是这样子的虚伪的微笑,真的好让人不爽,好想撕碎它。 

      银的心里叫嚣着要撕碎眼前男子的微笑,但还是抑制住内心的冲动,垂下眼眸。毕竟这是金的身体,若是放任自己的私欲,那释放出的力量就可能让金的身体彻底崩溃。 

      就这么放过他?不可能。 

      “很敬佩我啊,”银拉长声音,“那给我看看你的敬佩在哪里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那需要我怎么证明给您看呢?” 

      银再次赏给男人一个眼神,血色浸没了眼眸,如同一片远到不知尽头的血海:“那就把你的手切下来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男人睁大了眼睛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。但是银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,刹那间就冲到男人身边,抢走男人已经收起来的匕首,在男人肩膀处狠狠地切了一刀。 

      血液喷洒出来,四处都是,金的衣服不可避免地被弄脏。银那双摄人心神血色的瞳孔也变得更加令人疯狂。 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威胁我家小朋友呢?”银漫不经心的说,用一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这次是因为我家小朋友不喜欢我这样做,所以就给你个机会,下次不要再出现在我家小朋友的面前。懂?” 

      男人抱紧自己的手臂,往后退去。但银的速度比他更快,“要去哪儿啊?”接着就是一声脆响,男人的手臂被银生生的撕了下来。 

      “你忘了我说过什么了吗?”银将撕下的手臂拋起又扔下,“我是说过让你把手臂留下来的吧。这么敬佩我,为什么会不按照我的要求做呢?” 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男人咬着牙输出的这句话,转身就想离开。 

      银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一瞬间就又来到了男人的面前:“等等,我让你走了吗?” 

      男人眼中已是忍不住的愤怒,但由于刚刚金表现的实力,他还是没有爆发出来:“那尊敬的金狱长,您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 

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的手臂还没有拿走~”银将手中把玩的那条血淋淋的手臂扔到地上,“来,拿走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男子惊疑不定,他在害怕。 

      害怕这个金狱长再对他动手。 

      “还要我给你送回去?” 

      男人吓得浑身颤抖,但还是不敢上前一步。心中万分后悔,早知道不去贪这个监狱长的位置了,现在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,监狱长这个位置没拿到就算了,还白白丢了一条手臂。 

      纵使再不情愿,男人还是慢慢地走到了金的面前,捡起了自己的手臂,灰溜溜的离开。 但是男人的眼中满是怨毒,明显没安好心,似乎一点都不感激少年的宽恕,心中被下次一定要搞死这个人,敢弄掉我的一条手臂,那就等我以后废了你的四肢等念头侵占。

    「金,」银突然出声,「 杀了他吧。」 

      金很是震惊,连忙追问:「为什么呀?他没做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啊,而且他已经受到了很严重的惩罚了,我们不应该给他一次机会吗?」 

     「金,你要学会面对这种事。」银开口,虽然声音是少年般的清脆,但却透露着不可拒绝的强势。「我不可能一直待在你的身边。」 

      你早晚会要面对这一天的。 

      我的男孩儿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通常来说,银对金都是百依百顺。绝对不会强逼着金做金不愿意做的事情。虽然两个人共用一具身体,但银完全可以不顾及金的感受,强行占据身体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 

      银没有,从来没有。 

      这一次不同,银的语气很生硬,带着不可商量的感觉。 

    「金,我知道你不愿意杀掉他。」银十分冷静地开口,「但是,他会想杀了你。」 

      金明白银的意思,眼前的这个男人本来就嫉妒自己监狱长的位置,想要取代自己。现在银更是废了他的一条手臂。若是放过了他,他也绝不会感激自己,而是会找时间报复回来。 

      但纵使这样,金还是不愿意亲手杀掉眼前的男子,「真的有必要吗?」 

      银没有再回答金,只是迈步向前去。又是那种悦耳的碰撞声,但是却是不一样的人踩出来的。 

      男人正在心里骂骂咧咧的扎金的小人,结果听见了身后的脚步声,那种被压制到毫无还手之力的无力感再次涌上心头。 

      男人快速回头,做出防御姿态。但很可惜,金的左手已经穿透了男人的胸膛,少年活力十足的声音此刻却如那死神的邀约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”算了,想了想,你还留下来比较好。” 

 

 

 

阿梵的碎碎念:真的非常不好意思(跪下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公爵那篇文以及它的存稿我不小心搞没了(土下座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清明答应大家的双更因此泡汤我真的非常难过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争取这个周末把小公爵给重新搞一遍,然后再准备开个新坑或者填一下这两个坑的其中一个(比心)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用文愉快,浅浅想要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wq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256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